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民联胜利让古晋民众洋溢欢腾
林冠英誉“极富历史意义日子”

2011年4月16日
晚上 11点52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714

当民联囊获朋岭、峇都林当和浮罗岸3议席的选举成绩公布后,古晋南市议会厅陷入一片高兴欢腾的气氛。

大约400民众挥舞红色旗帜,高呼“乌巴”和“要改变,投火箭”的口号。

在这3个议席,民主行动党2位候选人杨薇讳和黄庆伟,以及公正党施志豪都轻松过关,证明城市华裔地区的反风炙热。



行动党公正党轻松获胜

在朋岭,行动党候选人杨薇讳成功以1万4375张得票,或4372张多数票,轻松击败国阵人联党的沈贵贤(得票6780张)。

在浮罗岸,行动党候选人黄庆伟以1万1957张得票,或7884张多数票,击败国阵人联党的沈坚石(得票4073张)和独立人士黄锦河(得票439张)。

在峇都林当,公正党候选人施志豪以1万3235张得票,或8381张多数票,轻取国阵人联党的沈坚石(得票4854张)和独立人士徐丽娜(得票290张)。

民众转移到行动党总部

不过,随着候选人和党领袖离开现场后,群众也渐渐散去。但部分民众随后转移到附近的行动党总部重新聚集起来。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向群众表示,“这是砂拉越一个十分,十分有历史意义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