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避谈泰益玛目退休保证
马哈迪:他知道怎么做

2011年4月15日
晚上 8点52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659

在砂州投票前夕,突然飞往砂州为原任砂州首长泰益玛目助选的前首相马哈迪,避谈泰益早前保证将会在两年后退休的言论,仅含糊地表示“泰益知道怎么做”。

虽然马哈迪昨日才开腔提醒泰益勿因坚持连任而输掉州政权,不料事隔一日后他却将飞往砂州沐胶(Mukah),前往泰益选区助选。这也是砂州选举开打以来,马哈迪首次前往助选。


执政长达22之久,并在2003年下台的马哈迪表示,“我之前也蒙受下台的压力,我相信他知道怎么做。”

站在马哈迪身后的,正是绷着脸的主人家泰益玛目。

询及为何现身沐胶,这个坐落在泰益第三度捍卫的万年烟州席,马哈迪仅回答说,他是受邀而来。

“改变之风”非定是换政府

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认同砂州的确出现“改变之风”。

“我认同,但是‘改变之风’不一定是带着换政府的讯息。基于人民对政府的信心,它将为政府带来正面效应。”

询及国阵在来届全国大选的胜算,泰益说,“比人民所想象的更加光明。”

暗批民联只造惠部分人民

马哈迪在这场当地居民与党工加起来,超过2000人出席的拜票活动上说,人民应该学习如何“分享”。

“没人会100%满足你的需求。他们必须分享和学习互让。因此每个群体必须学习如何与他人共处。”

他说,人们不应投情绪票,反而应投选有能力管理的贤士。

他以不点名批评民联的方式说,“虽然他们能管理特定州属,但就算当地有发展,也只是部分人民受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