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古晋选前之夜万人空巷一片红潮
警方试图腰斩讲座现场陷入混乱

2011年4月15日
傍晚 7点48分
即时新闻

砂州选举投票前夕,民联今晚在古晋举办的“选前之夜”巨型讲座会,出现万人空巷的盛况。在讲座还没开始前,已经聚集了逾1万人,绝大多数人都响应呼吁身穿红衣出席,造成现场一片红潮。

唯在首个主讲人张守江主讲时,警方却突然上前,试图在细雨中腰斩讲座造成现场陷入一片混乱。警方轻装镇暴队也开始进驻现场。



这场讲座是民联在古晋的选前最后一晚讲座,名为“选前之夜:古晋人的坚持与感动”。虽然警方与古晋南市市政局下午一度前来滋扰要拆台,不过这场在实都东商业店的讲座还是准时开始。

现场的气氛非常炽热,在讲座未正式开始前,已经有接近1万人聚集在商业店前的大空地上。许多支持者及党工不断挥舞行动党与公正党的党旗,如同一个巨型的政治集会。

不少支持者都自备塑胶椅子,从大约5公里外走路到现场,以避免塞在长长的车龙中。

今晚讲座的重量级主讲人包括了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太平国会议员倪可敏及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其他主讲人包括了两党在古晋区的5名候选人,即张健仁(哥打圣淘沙)、黄庆伟(浮罗岸)、周宛诗(石角)、杨薇讳(朋岭)及施志豪(巴都林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