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拥有罗斯玛现身炸尸现场报告?
军情政治部中校被令调职调查

2011年4月15日
下午 1点56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604

随着流亡英国的部落客拉惹柏特拉昨日声称,军情处政治部二号人物阿兹米再纳中校(Azmi Zainal Abidin),曾参与阻挠时任副首相的纳吉接棒成为新首相后,国防部已马上调查阿兹米再纳,并将他调离军情处政治部。

根据《马来西亚前锋报》报道,国防部长阿末扎希说,在拉惹柏特拉撰文指控阿兹米再纳后,国防部已马上调查阿兹米,一旦证明他曾污蔑首相纳吉与夫人罗斯玛,将在《1972年军事法令》下遭对付。



他指出,阿兹米再纳已即时从军情处政治部,调职至国防部大厦的行政部。

指阿兹米再纳拥秘密报告

柏特拉昨天在《今日马来西亚》部落格撰文《如今大难临头》(Now that the shit has hit the fan),阿兹米再纳手上掌握一份秘密报告,证明罗斯玛等人出现在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现场。而这份报告只能够在警方展开调查后曝光。

文章指出,巫统话望生国会议员东姑拉沙里的前助理聂阿兹米聂道勿(Nik Azmi Nik Daud)也牵涉此事,企图阻挠纳吉的仕途,反而要让其老板上位。

在向多方求证后,柏特拉在吉隆坡高庭签署了相关的宣誓书,指称当阿旦杜亚于2006年10月19日遇害当晚,另有3人包括罗斯玛曾身在案发现场,见证这宗谋杀案。

柏特拉指出,在他立下宣誓书后,找聂阿兹米索取机密报告的副本,可是对方却宣称已不再掌握该机密报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