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赵家今接受精神专家访谈
皇委会昨午临时传召五人

李龙辉
2011年4月15日
下午 3点23分
即时新闻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623

为了鉴定赵明福生前精神状况,赵明福皇委会今日传召赵家前往吉隆坡大使路法庭大厦,接受3名精神专家的访谈。

接受精神访问的赵家成员共5人,即赵明福父母赵亮辉与张秀花、胞兄赵铭基、胞妹赵丽兰与遗孀苏淑慧。



这3名精神专家是新山医院精神科医生芭迪雅(Ba’diah bt Yahya)、大马卫生局的诺哈雅迪医生(Noor Hayati Ali)及律师公会所聘请,来自澳洲墨尔本精神专家的穆仁(Paul Mullen)。

赵家5人在代表律师哥宾星的陪同下,今天下午3点来到法庭大厦接受精神访问。

赵丽兰指出,赵家是在昨天下午临时收到皇委会秘书处的通知,传召他们今天前来接受访谈。

敬请留意接下来的跟进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