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蔡添强劝退选勿成历史罪人
黄锦河呕血诉求冀突破重围

2011年4月14日
下午 4点32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524

继人民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之后,该党副主席蔡添强也促请原任浮罗岸州议员黄锦河退出4月16日的州选举,以免破坏民联在浮罗岸胜出的机会。

“既然黄锦河依然认同公正党和民联的理念,他应该放弃成为浮罗岸独立人士候选人,宣布退出4月16日的州选举,并呼吁选民投选民联候选人黄庆伟。”



蔡添强(左图左)指出,黄锦河应该以砂拉越及马来西亚人的利益为先,让浮罗岸之战成为民联和国阵之争。因为全体人民都希望看到能够打倒国阵的民联,而不是成为独立候选人让国阵从三角战中获益。

“作为昔日的战友,我恳切希望黄锦河能够以大局为重,宣布退出浮罗岸的竞选。”

打乱民联推倒国阵行动

蔡添强表示,黄锦河以独立人士竞选是一项错误的决定,他应该以大局为重退出选举,以免成为历史的罪人,打乱民联倒国阵和倒白毛的行动。

“这届砂州选举是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我们应该向国阵传达一个很清楚的讯息,即在位30年的首长泰益玛目必须离开!”

坦承左右夹攻招架无力

另一方面,以大红花为标准的浮罗岸独立人士候选人黄锦河则发表一则题为“呕血诉求:突破重围,捍卫砂拉越本土权益”的告选民书,阐述本身从政的经历,强调本身遭出卖,结果才不得不以独立人士身份出征。他也逐一驳斥本身被国阵收买,缺乏党性的指控。

他强调,本身以独立人士寻求浮罗岸人民的委托,面对重重难关,尤其是两大执政大军的打压,在宣传方面,招架无力,只好求浮罗岸人民救他突出重围。

黄锦河誓言当选后将推动本土政治运动,以集中捍卫砂拉越人民的权益。

“如果浮罗岸人民认同我的表现,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认同我捍卫社会正义的理念,请大家投我一票,让我能继续为民做出贡献。”

以下是黄锦河告选民书全文:

我从小就关心政治,对不公正的政治制度心存不满,小时的志愿就是要当一名政治家,改革社会,为民服务。

当我在澳洲求学时,受到沈观仰的影响,在求学期间就加入民主行动党。

求学回国后,我就积极参与政治,并在沈观仰的团队里参与政治工作,尤其是为民服务。

在政治初期,我从沈观仰学习吸取政治知识,而且他一直教导我走入基层,会见群众,解决人民问题。

在沈观仰的鼓励下,我时常会见人民,包括小贩,木屋居民,商家以及一般的老百姓,而且尽力解决人民的难题,从此尊定了我将后的政治立场与行动。

一直到1991年,在沈观仰的推荐下,我第一次参与州选举,遇到人联党强人宋瑞源,结果没有中选。

初次选举失败并没有打到我,反而激起我更为努力为民服务的决心,而且也一直参与竞选。

1994年全国选举,沈观仰在古晋败在宋瑞源手里,对砂州政治失望而退出政坛。

当年行动党乌云密布,领袖党员心灰意冷,党前途令人忧虑。

但我仍然坚持奋斗,继续努力,为民奔波。

直到1999年我受到家族政治的迫害,逼我离开民主行动党。也在同年,在沈观仰的建议下,我加入人民公正党,当时称为国民公正党。

在2006年我代表人民公正党参加浮罗岸州选,并受到人民的支持,人民公正党打进砂州立法议会。

为了报答浮罗岸人民,在过去的5年内,我几乎每天都在服务选民,可以说,5年的政治工作比过去23年的工作还要多。

我已向浮罗岸人民提呈的成绩单可以证明我过去5年的表现。

我的表现使到国阵在最后一刻还找不到一个可以和我抗衡的候选人。

可是,我却被多年战友陷害与出卖,把我多年努力耕耘的浮罗岸选区拱手送人。

为了不当逃兵,为了坚持“来自浮罗岸,回到浮罗岸”的原则,虽然我明白独立人士参选的困难,但我还是回去面对浮罗岸人民。

28年的参政磨练得我更坚强,为了人民我从无可惧,不论面对多强的恶势霸权,我从不退缩。

然而我惧怕恶毒的人身攻击及不正确的谣言,企图影响浮罗岸人民对我的误解。

人非圣贤,我承认我有缺点,尤其是我从小受英文教育,讲华语有时会被误解,甚至被误导为乱讲话。

我承认我性情刚烈,有时会发脾气,但我从没有要得罪人的意识。

我吁请人民每听到对我破坏的谣言时,请找我求证,如果只听一面之词,就把我定罪,对任何人都是不公平的。

同样的,这次的参选,我面对无数的破坏及不正确的宣传,以达致摧毁我的政治前途的目的,包括:

1.我被国阵收买;
2.民联已经答应让我打国会,还要坚持出来竞选;
3.选党不选人;
4.没有党性。

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这些种种对我不利的宣传都是存心对我抹黑与污蔑。

但欣慰的是,没有人否定的我为民服务的精神,而且以“选党不选人”的宣传更承认我的表现比其他候选人强。

我有我的政治原则与理想,不论来自那一个阵营都不能收买我,如果我不被出卖与陷害,今天在浮罗岸不会出现三角战局面,这个形势不是我造成的,何来收买之词?

没有人民就没有党,党是空洞的名词,“党性”也是空虚的意识,我只信人民,只有“民性”。

至于所谓民联之国选的承诺,我不相信,我已经被残酷的出卖一次,我不要再受骗。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说,我从不出卖朋友,从不出卖战友,更从来不会也绝不会出卖人民。

我以独立人士寻求浮罗岸人民的委托,面对重重难关,尤其是两大执政大军的打压,在宣传方面,我招架无力,我只求浮罗岸人民救我,帮我突出重围。

我已经宣布当选后将推动本土政治运动,以集中捍卫砂拉越人民的权益。

如果浮罗岸人民认同我的表现,对我的服务感到满意,认同我捍卫社会正义的理念,请大家投我一票,让我能继续为民做出贡献。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