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民联不落纳吉之后会晤砂教会
表明不反对基督徒用阿拉字眼

2011年4月14日
下午 1点43分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61494

在首相纳吉昨日抢先与砂拉越教会协会(ACS)会面,保证不会重演扣押和在圣经上盖印的事件后,民联今日也不落人后,同样与教会领袖会面以表明三党对马来文圣经的立场。

这场由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郭素沁安排的会面,在古晋一家酒店进行,长达一个小时。



赴会的教会领袖包括古晋教会大主教波利(Bolly Lampok),波利也在昨日会晤纳吉。

据悉,在会面上主要是由民联领袖发言,解释他们对宗教自由课题的立场。

根据回教党中委穆查希(Mujahid Yusof Rawa)在会面后指出,民联领袖表明三党对马来文圣经课题的立场,包括阐明他们不反对基督教徒使用“阿拉”字眼。

基督教徒占了砂州总人口的一半,基于联邦政府早前在处理“阿拉”字眼课题,乃至扣押马来文圣经课题引起东马基督教徒的强烈不满,朝野领袖争相会见基督教协会,可被视为要重新争取基督教徒支持的策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