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砂1万8363邮寄选民率先投票
选委会指竞选运动历来最平和

马新社
2011年4月13日
傍晚 6点03分

砂拉越州选举的1万8363名邮寄选民,今日起一连两天率先投票。

这批邮寄选民包括1万1738名的军人及配偶、6591名的警员及家属,以及34名在海外的选民。

砂州副总警长刘丰顺说,全国一共有35个地点处理砂州警员的邮寄选票。



“我们一共有6591名警员须投票,我们也已在大马半岛、沙巴及砂拉越各个警区设投票处。”

此外,他促请各方合作,任何人士若在2天前在诗巫拍摄到坠机过程,务必协助警方展开调查工作。

“我们呼吁公众人士,若有人拥有事发时的录像,请前来助查。

自1969年以来最好的选举

另一方面,选举委员会主席阿都阿兹形容,砂州选举的竞选运动是历届选举以来情况最好的一次。

他说,若这种和平及平静的竞选运动维持到周五,即投票前夕,砂州选举的情况可说是自1969年选举以来,进行得最好的选举运动。

他今日在砂州警察总部对媒体这么说。

“至于保安及公共次序,也没严重的事情发生,正如我所说,砂拉越人民珍惜和平与和谐。”

“砂州总警长莫哈末沙列也已向我汇报,指整体的情况都平静,若这情况继续,将是历届选举以来最好的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