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比达友城市边缘区刮反泰益风
公青团称安华效应助砂州变天

2011年4月12日
下午 1点48分

在行动党成功掀起城市华裔选民反风之后,公正党与国会反对党领袖安华则兵分两路,转攻多个城市边缘的郊乡选区,走访包括打叻,雅沙再也,砂督及杜邦等州议席。
公青团指出,目前这些比达友为主的选区纷纷刮起反泰益的旋风,证明安华的效应有助于砂州变天。

公青团指出,安华所到的地方都受到民众的热烈欢迎,更吸引很多的选民出来聆听安华的演讲,以一睹这位风靡大马政坛的国会反对党领袖的风采。

300人聆听,开镇最热闹

安华在昨日下午5点,风尘仆仆莅临晋连路三十二哩新店为打叻区候选人彼得阿多站台拉票。虽然该项政治演讲会在很短的时间下筹备,但是却成功吸引大约300位附近一带的华裔与比达友的选民到现场,场面甚至是开镇以来最热闹的一次。

国阵只赢取第一投票渠道

在打叻州议席,比达友族占了65%及华裔30%。在2006年第九届砂州州选,国阵在Baki镇处于劣势,只赢取第一投票渠道(saluran),当时竞选的在野党国民党则赢取第二投票渠道。

打叻区公正党候选人彼得阿多(左图)也上台发表演说,介绍自己并且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反对泰益玛目的阵容。他本身是一个比达友,但民联是一个为各族群所奋斗的政党,绝对不是像国阵般那种分而治之,各党只为各自的族群奋斗争取权益。

安华则表示:“砂州人民已经受够泰益玛目30年的贪污腐败专政,很多土著的习俗地也已经惨遭泰益与朋党掠夺。虽然砂拉越是一个天然资源丰富,更是土地面积最大的州,但是却沦为全马第四贫穷的州属。”

“难道我们还要继续让泰益玛目继续蒙骗我们吗?我们不要再让国阵的金钱政治、选举糖果得逞,更不要被国阵领袖看扁,敢敢投给民联改变砂拉越的前途。只有支持民联的改革议程,人民的权益才会受到保障。雪兰莪和槟城都是政治海啸后的人民受益的最佳例子。”

昨午的演讲者除了安华及打叻区候选人彼得阿多之外,雪州万挠州议员颜贝倪(右图前排左二)和公青团宣传主任李凯伦(右图后排左二)也受邀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雪州的颜贝倪更是一抵达古晋机场便奔驰到三十二哩新店为彼得阿多站台助阵。

不理绵绵细雨撑伞听演讲

虽然昨日现场下起绵绵细雨,但是许多民众依然坚持撑伞,聆听众安华的演讲,直到演讲在傍晚6点结束为止。在安华演讲途中,还有民众上前向泰益呛声(左图),结果引起全场热烈欢呼。

安华也呼吁比达友选民好好利用手中的一票展示人民的权利。

公青团宣传主任李凯伦也呼吁所有的选民慷慨解囊,多多支持踊跃购买4月13日(星期三)下午7点假新生村维天饭店,“民主创新天”----公正改革之夜的餐劵。当晚的晚宴每张餐劵售卖RM30,每桌售卖RM300,欢迎大家赞助。有兴趣购票者,请联络阿光016-8678810、陈玞全016-2476182、蔡伟杰016-622190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