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迁移伺服器,免费开放新闻
《当今》需要资金提升防护

2011年4月13日
傍晚 5点36分

经过近卅小时的漏夜抢救,《当今大马》位于马电讯公司和Jaring数据中心的伺服器,今日依然持续受到“分散式阻断服务”(DDoS)的攻击。

《当今大马》的服器自昨日早上11点开始受到袭击而陷入瘫痪。由于这个源自中国伺服器的袭击规模之大,《当今大马》至今仍无法完全遏制其狙击和恢复伺服器的正常操作。

为了在修复期间继续提供新闻与服务予广大读者,《当今大马》英文版已决定免费开放新闻,并将新闻上载至部落格(malaysiakinicom.wordpress.com)和面子书(facebook.com/malaysiakini)等平台。



读者也可以点击《当今大马》中文版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mkinicn)或部落格(http://malaysiakinicn.blogspot.com)阅读最新的新闻。

伺服器迁至新数据中心

与此同时,《当今大马》也把伺服器搬迁至新的数据中心,并且提升安全防护。

在技术人员抢修之下,一些读者已可以重新阅读《当今大马》。若一些读者仍无法阅读,请先清除浏览器的缓存记录(clear cache)。

《当今大马》订阅者受劝告,暂时不用登入户头,以免加剧新的伺服器之负担。

预料将受到另一波袭击

无论如何,随着砂拉越州选举即将于本周六投票,因此预料《当今大马》可能会受到另一轮的袭击。为了未雨绸缪,《当今大马》将会购买新的伺服器,并安置在新的地点。

《当今大马》需要额外的资金,以便购买新的伺服器、提升网站的安全防护及容纳更高的流量。《当今大马》的平均浏览量,从之前的30万名读者,激增至上周的50万名读者。

有意捐献的读者,可以透过以下管道捐献予《当今大马》:

信用卡

读者可以透过信用卡乐捐,请在早上9点至傍晚7点致电03-22843367联络《当今大马》。我们将会记录您的信用卡资料。

Maybank2u

请在马来亚银行网页的收款人名单上,寻找“Mkini Dotcom Sdn Bhd”。

马来亚银行自动出纳机

在任何马来亚银(Maybank)自动行出纳机,读者可以汇款予 Mkini Dotcom Sdn Bhd,我们的来往户口号码是514178153586。

PayPal

PayPal使用者可以网上汇款予MKINI DOTCOM SDN BHD,或者电邮给subscribe@malaysiakini.com。

支票或汇票

请在收款人一栏注明 Mkini Dotcom Sdn Bhd,然后寄给《当今大马》,地址是48, Jalan Kemuja, Bangsar Utama, Kuala Lumpur, Malaysia。

现金

读者也可以亲自到《当今大马》办公室,以现金的方式捐献。我们的办公室位于48, Jalan Kemuja, Bangsar Utama, Kuala Lumpur,办公时间是早上9点到傍晚7点。

捐献者可以透过电邮donation@malaysiakini.com,注明您的联络号码及捐献资料,以确认您的捐款收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