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马华民政自顾不暇却受邀助选
林吉祥讥砂人联党蒙最大耻辱

2011年4月12日
傍晚 5点30分

随着砂国阵选情吃紧,人联党领袖邀请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与民政党全国主席许子根东渡,为他们助选。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右图)因此形容,此事是人联党的一大耻辱。

“人联党领袖包括创党领袖在过去数十年来,从来不屑要马华或民政党领袖为他们助选。”




马华民政在西马都不保

“当蔡细历与许子根所领导的马华与民政党在西马都不保时,还要他们来抢救人联党,这难道不是对人联党最大的耻辱吗?”

林吉祥今天中午民主行动党马拉端区候选人陈籽橞在民丹莪市区一带拜票时,在记者会上向新闻界这样说。

内阁助选显示不信泰益

林吉祥指出,随着砂州选举的选情吃紧,首相、副首相与所有内阁部长竟放下手上的工作到砂州助选,导致整个联邦政府的操作受到影响,显示首相纳吉对泰益玛目所领导的砂州选战没有信心。

他说,纳吉宣布泰益玛目将在州选之后下台,但泰益随后在纳吉面对却说数年后才下台,显示泰益根本没有下台的意愿。

“我们促请马拉端的选民,以及所有砂州选民在本月16日当天,通过选票告诉泰益要他立刻下台!”

送陈籽橞进入砂州议会

他指出,随着纳吉与所有联邦内阁成员到砂州助选,砂州选举如今根本就是全国大选的前奏。

因此,砂州人民今次除了为砂州的命运投票之外,同时有机会代表全马的人民作决定,共同来否决“白毛”与巫统的政治霸权。

林吉祥呼吁马拉端选民全力支持民主行动党,确保我们敢怒敢言的候选人陈籽橞能够重返砂州立法议会,代表人民的利益发言。

曾遭“白毛”禁足州议会

他说,陈籽橞担任州议员5年来,为人民敢怒敢言,揭发砂州政府长期滥权与滥用公款的现象,却被无理与野蛮的“白毛”禁足砂州立法议会。

林吉祥说,当时的人联党部长黄顺舸还协助“白毛”,在砂州立法议会动议要禁足陈籽橞,人联党根本就是“白毛”的帮凶。

他希望马拉端选民代表全砂州人民,通过支持陈籽橞来教训一手遮天的人联党或国阵领袖。“我们不要政治应声虫,我们要敢怒敢言的人民代议士!

1 条评论:

  1. 老祖宗有句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马华和民政都是“成功之母”。他们,尤其是民政输剩一条底裤,更是可以帮助人联成功。民政已经跌到谷底,如果再跌就掉落地底,没有办法看到天日。

    希望林叔叔要警惕家谦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