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本统去死”威胁传单惊现选区
钱本统控诉不公待遇两度掉泪

高嘉琪
2011年4月13日
中午 12点45分
下午4点半更新

人联党武吉阿瑟候选人钱本统(右图)今早因区内流传冲著他而来的死亡威胁传单,加上其两张巨型海报遭人泼红漆,委屈地在记者会上两度饮泣,控诉本身服务多年却遭来这种不公平待遇。

这张死亡威胁传单印著偌大的“和联包赢,本统去死”,底部也印有火箭标志。钱本统视之为死亡威胁,已于今早派人去警局报警。



两张海报遭人泼红漆

钱本统遭殃的2张海报,分别是其位于华侨路服务中心前的海报,以及一个位于巴拉路交通圈处的巨型海报。

这起事件迫使钱本统今早11点在其服务中心召开紧急记者会。

控诉对新人打击太大

记者会上,当钱本统两度向媒体谈及他服务多年却招来这种遭遇时,忍不住哭了起来,还以手拭眼泪。

钱本统斥说,他活了59年从来不曾面对死亡威胁。

“我是一个新人,这么努力的服务,却遭到这种对待....对我太大打击了。”

否认本身选情已告急

钱本统斥说,砂拉越几十年来的政治文化都是很理性的,不应该像现在这样般粗暴。

询及这是否国阵本身作为应付其选情在武吉阿瑟告急的技俩,钱本统马上否认。

“不是,我的选情没有告急。不过,人家要怎样讲是人家的事,我不能控制。”

“我也不要怀疑任何人....没有证据。不过,我不曾得罪人。”

这起泼红漆事件相信是在今天凌晨6点之前发生。

黄和联否认行动党是黑手

另一边厢,行动党砂州主席兼武吉阿瑟候选人黄和联则在记者会强烈否认,行动党是泼红漆及散播死亡威胁的黑手。

“行动党从来不会做卑鄙低下的事,我们也谴责做出这种行为的人,这交由警方展开调查。”

黄和联话锋一转,也质疑这是人联党自编自导自演来搏取选民同情票的手段。

黄和联也说,钱本统在此次州选已三次当众哭泣,首次他在政治讲座时讲至选民不相信其治水努力时泪洒,第2次则是钱本统跟儿子在台上致词时哭泣。

“因此,我对他的第三次哭泣并不意外,反而觉这是人联党自编自导自演,我要求警方给我查清楚。”

黄和联也促请对手停止使用这种手段,而是真诚的跟他来一场诚实的君子之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