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行动党三万乌巴玩偶卖断市
民众竞争购各地闹“乌巴荒

李伟伦
2011年4月12日
下午 3点47分

民主行动党在本届砂州选举主办的群众演讲每晚人潮都爆满,就连该党的州选吉祥物“乌巴(Ubah)”犀鸟卡通玩偶,也在砂州各大城市卖断市!

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披露,该党竞选团队从吉隆坡总部,总共携带3万个小乌巴及3千个大乌巴玩偶来砂拉越,但如今已经全部售罄。




最后300大乌巴运抵

他告诉《当今大马》,民都鲁、诗巫与古晋等城市的行动党竞选团队,都在闹“乌巴荒”,许多支持者都投诉买不到乌巴。

“我们刚刚从吉隆坡总部,把最后一批的300个大乌巴运抵砂州。如果这批大乌巴售完,将不会再有存货。”

小乌巴的售价是10令吉,而大乌巴则售60令吉。行动党本来担心,乌巴玩偶的销量不好,没想到一面市便热销。

林冠英几不能“脱身”

在过去数晚的行动党讲座,许多群众都蜂拥前往购买乌巴,然后要求行动党领袖在乌巴玩偶上签名。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日前在石角举行的8000人群众讲座上,便因为被大批索取签名的群众抱着乌巴包围,几乎不能离开现场,直到司仪要求群众让路,林冠英才得以离开。

乌巴设计者喜出望外

乌巴的设计者是行动党大选备战委员会执行主任黄隆汉(左图)。
他对于乌巴热销,感到兴奋及出乎意料,“我想不到反应这么热烈。”

乌巴是以砂州州鸟犀鸟为原型,身穿一件印有行动党火箭标志的衣服。该党早前也制作一个短片,描绘乌巴在人民力量支持下,把砂州首长泰益打出外星。

行动党在讲座上播放这个短片时,也获得群众的热烈欢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