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抨泰益独裁拒绝黄进发入境
隆雪华青促接受砂华团诉求

2011年4月12日
下午 2点33分

隆雪华青促请砂拉越国阵领袖泰益玛目承诺落实砂华团的选举诉求,并谴责砂州政府拒绝黄进发(右图)入境。

“砂州政府拒绝社运分子黄进发入境是独裁的表现。”

隆雪华青呼吁砂州人民勇敢表达本身的诉求,若泰益玛目和国阵政府漠视人民的权益,人民就应该勇于做出选择。

砂州华团诉求合情合理

它也强调,砂州华团的诉求其实合情合理,也不难达成。其中,砂州政府应该修改砂州土地法典,以保障州民土地权益。

“居住与土地是人民的基本权利,因此保障居民土地是政府的义务,也是法律的必需,更符合联合国21世纪议程。”

以地养校计划绝对可行

隆雪华青团长吴仲顺在今天文告也指出,砂华团要求砂州政府额外增加3000至4000公顷土地给州内独中,落实“以地养校”计划,同时增加华小及独中的拨款,是绝对可行的。

“因为民联执政的州属已经做到了,并在对待各源流学校上交出很多成绩。”

槟城丹州政府都帮华校

“如槟城州政府在2009年给华小、国民型及教会学校的拨款是450万令吉,2010年拨580万令吉,2011年拨650万令吉。”

吴仲顺说明,在吉兰丹,回教党主导的民联政府更拨出1000亩农业地给吉兰丹中华独中种油棕树,以及在去年1月正式在州内马来宗教小学推介提倡华文选修科。

诸多推搪拒绝为民服务

吴仲顺表示,治理国家和州属往往依靠的是政治决心,有决心就能改革制度,让社会进步。

“泰益玛目诸多推搪是没有为国为民服务的表现,而且其执政期间严重破坏了砂拉越的环境,并让许多原住民失去了土地和森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