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当今大马》遭到网络狙击
面子书部落格推特上载新闻

2011年4月12日
傍晚 7点12分


各位亲爱的读者,《当今大马》首席执行员詹德拉(Premesh Chandran)证实《当今大马》自早上11点起面对外部袭击,遭到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或简称为DDoS。
在寻策化解攻击之际,《当今大马》已经开始利用其它管道上载新闻,包括张贴在面子书的笔记本(Notes)以及推特上,不因受到网络阻击而停止报道工作。敬请垂注,请把消息散布出去!

请登陆《当今大马》的镜象网站(Mirror Page):www0.malaysiakini.com以阅读最新的新闻。




或当今大马三语面子书网址:
http://www.facebook.com/MalaysiaKini
http://www.facebook.com/mkinicn
http://www.facebook.com/mkinibm

或当今大马部落格:

http://malaysiakinicn.blogspot.com/ (中文版)

http://malaysiakinicom.blogspot.com  (英文版)

http://malaysiakinicom.wordpress.com (英文版)


在砂拉越州选如火如荼举行之际,《当今大马》是继爆料网站《砂拉越报告》(Sarawak Report)、“砂拉越自由电台”( Radio Free Sarawak)以及另一个网站dayakbaru.com之后,第四个遭到有计划网络狙击
的网站。

由前英国首相布朗弟媳克莱尔(Clare Rewcastle Brown)主持的《砂拉越报告》去一周不停受到干扰,同样面对分散式阻断服务攻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