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廿人录供协查沙巴尼坠楼命案
警方正清查手机闭路电视线索

马新社
2011年4月12日
下午 4点07分

距离关税局官员沙巴尼从吉隆坡反贪会总部坠楼身亡已6天,警方今天透露,它已针对该命案传召20名人士录取口供协助调查。
吉隆坡副警长阿玛星说,警方已向这一批与上述案件有关,且被视为有需要助查的人士录供。

“从案发第一天开始,以及开设档案调查此案至今,警方已录取20人的口供。我们所录取的所有口供,都是来自一些我们认为有需要协助调查的人士。”

他今日在吉隆坡蕉赖警区召开记者会这么说。

调查完成将呈报总检署

他说,吉隆坡刑事调查组的特工队正彻查上述案件,以便调查工作完成后便可提呈上头包括总检察署采取后续行动。

“刑事调查组还在调查几件事,包括死者的手机资料,还有作为调查证据的反贪会大厦闭路电视。”

警方仍等医院验尸报告

询及死者阿末沙尔巴尼的死因报告,阿玛星说,警方还在等候医院鉴证局的报告。

“我们还没有拿到报告,我们会在接获报告后才发言。”

雪州关税局助理总监阿末沙巴尼(Ahmad Sarbani Mohamed,56岁)最近在反贪会肃查逃税“3B行动”中遭逮捕助查。

他在4月6日上午10点左右,在位于焦赖葛京路的吉隆坡反贪会总部,从该建筑物的3楼坠下至1楼的羽球场,头部严重受创,当场毙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