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努鲁依莎揭联邦机构进驻选区
证明砂国阵失败巫统悄然入主

2011年4月13日
下午 3点56分

公正党副主席努鲁依莎揭露,该党接获消息指多个联邦机构已经进驻布拉甲(Belaga)州议席,证明砂州国阵机制失败,让巫统静悄悄的进军砂拉越。

她指出,包括乡区发展局(KEMAS)、宇航中心(JASA)和企业家经济基金(TEKUN)等在内的联邦机构,已在当地活动为国阵助选。



因此,她促请选举委员会立即调查这种违例的做法。

联邦机构成员多是巫统党员

此外,她表示,国阵此举显示,砂州国阵的竞选机构已失败,因此需要半岛国阵的援助。

“尤其是是,这些机构成员许多都是巫统党员,这是否巫统暗地里入主砂拉越的迹象?”

她也点出一些砂州内陆地区的独特投票方式,即投票箱将被带到长屋内供选民投票。

促多媒体委员会调查袭击者

她担心这将引发一些难以控制的因素,例如驻守在长屋内的国阵机关将向选民施加压力或威胁,影响选民自由投票,尤其是国阵助选员的人数远超过选委会官员。

此外,努鲁依莎也声援被狙击的网络媒体《当今大马》、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和《砂拉越自由电台》,并敦促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即刻调查和对付袭击网站的黑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