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人猿党”专形容抛弃党魂高层
丘光耀澄清无意侮辱人联先贤

2011年4月12日
下午 4点17分

民主行动党全国大选备战委员会文宣组组长丘光耀博士(左图右)今日发表文告表示,“人猿党”一词,只是专形容人联党在台面上的高层领袖,并没有侮辱人联党的先贤,更没有侮辱砂州选民的智慧。

他说,“人联党的高层领袖今日对我进行舆论大围剿,并蓄意弯曲我的言论,说我侮辱砂州人民,侮辱人联党的先贤。这除了反映出他们的政治智慧不是很高,也暴露出他们理解人类语言的水平,确实是处于‘人猿’阶段。”

以黄顺舸言谈为例子

丘光耀也举黄顺舸为例子,说明“人猿”的智慧水平。“黄顺舸指行动党在诗巫的演讲会人山人海,都是人联党派来的间谍。”

“再则,选举期间人联党以‘一个马来西亚’晚宴来鼓吹‘吃喝玩乐’的文化,这是现代‘人’的水平吗?人是万物之灵,人联党领袖明白民主选举的真谛吗?”

丘氏是历史学博士,他今天在美里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他的专业训练让他对人联党的历史十分理解,“我十分由衷地敬重人联党早年的建党先贤,他们的社会主义信仰,从理论到实践,都是为了谋取砂州人民的解放,甚至拿起武器,来和反动派斗争。人联党的创党人、老干部、老领袖,为此而付出了自由和血泪代价,他们都是铁骨铮铮,义薄云天的好汉。

抛弃“党魂”沦为帮凶

他说,“我每一场公开的演讲,都是这么肯定人联党的先贤。这是有录影记录可以证明的。我强烈评判的是,今天在台面上的人联党领袖,如陈康南、黄顺舸等等。这些‘人猿’败坏了人联党列祖列宗的理想主义,抛弃了‘党魂’。沦为砂州国阵专制政权的帮凶。”

“很多人联党的老党员,在听了我的演讲后,都很激动地来和我握手,说我讲出了他们的心中话。这一点,我相信陈康南心中有数。陈康南曾经在美里的老人街,就遇到铁骨铮铮的人联党老党员对他呛声,表达强烈的不满。”

丘光耀最后说“我来自左翼家庭背景,我曾担任行动党的中央政治教育局主任,迄今还是相信民主社会主义路线。我比这些背弃了人联党党魂的‘人猿’,还要晓得中下层人民的困苦,以及更坚定地要通过民主改革来为大多数的马来西亚人谋其自由和公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